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赛事活动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河北赛区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各院系:

现将《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 大赛河北赛区活动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各院系组织学生踊跃报名参赛。

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河北赛区活动是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我校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可参加大学组的比赛项目。大赛整体赛程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3个阶段。河北赛区活动由初赛和复赛组成。由河北省科学技术馆负责具体组织实施,以线上评审及作品陈述、现场答辩、作品演示等形式开展比赛。复赛优秀项目将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由中国科学技术馆组织,以实验制作、作品演示或现场答辩等形式开展比赛。

河北赛区初赛报名及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23 日24:00。具体参赛要求请详见活动通知。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  E-mail:jyxsc@126.com  电话:0313-418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