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管理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探索学科魅力,展现个人风采

作者: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学科魅力我来讲”

  学科是人类智慧的总结,是传道授业解惑的工具,也是我们认识世界改变世界的重要途径。每门学科都有其独特的魅力,都蕴藏着无尽的宝藏,等待我们发现和探索。比如数学的精确逻辑,语文的优美情感,科学的奥秘创新,艺术的表达创造等,学科的魅力真是无处不在。因此,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23年11月20日举办以“探索学科魅力,展现个人风采”为主题的学科魅力我来讲活动,以此来激发同学们对学科探索的深度热情。

活动分享交流

 本次活动提前在自律会官方账号上发布活动详情,在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张贴海报,利用中午下课时间组织自律会同学分发传单并向大家讲解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活动旨在激发大家对于自己专业学科的兴趣,更加深化对自己专业所对应学科的理解,深入思考这些学科的内在,并且能够掌握各个学科的知识和内容,从而营造出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让同学们能够更加喜爱和学习这些学科,同时发现这些学科的魅力。

活动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收集了大量的作品,挑选出了5份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图片顺序排名不分先后)

 

总结 

 活动虽已结束,但学科的魅力将永远伴随着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热爱学习,积极探索和追求学科知识的奥秘;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将活动中的所学所得,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学海无涯,学无止境“。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保持对学习的兴趣,在学科的知识海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和道路。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  E-mail:jyxsc@126.com  电话:0313-418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