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管理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炫彩足迹 乐跑校园

作者: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命在于运动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树立良好精神风貌,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校自律会新媒体中心于11月2日至11月11日举办了以“炫彩足迹,乐跑校园”为主题的创意跑活动。

# 跑起来 # 就是趁热

 本次创意跑活动的获奖作品中,有选手用行动绘画出了“伟大复兴”和“五角星”的图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希望大家能够跑出青年人的朝气,跑出追梦人的英姿。同时也有海豚图案、有奔跑的运动青年图案、也有象征今年属性的兔子图案、还有虎虎生威的虎头和海绵宝宝里的章鱼哥,创意跑活动旨在激励学生主动锻炼身体,体会其中乐趣,更重要的是以奔跑的姿态抒发爱国情,用奋斗的精神砥砺报国志,焕发出磅礴的青春正能量,去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

 “创意跑”活动采取线下运动的形式开展,由学生自由发挥,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的校园里跑出各种具有新奇创意的路线,其具有的趣味性得到了学生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很多新奇创意,各种奇思妙想的路线图被精心勾勒出来。

 整个活动历时十天左右,严格按照评分细则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终于11月17日评选出此次校园“创意跑”的结果,并在后续合适时间内进行了奖项的分发与拍照留念。至此,整场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创意跑活动中,以运动为主,加强了体育锻炼,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以创意为辅,为同学们的学校生活增添了几分色彩,使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  E-mail:jyxsc@126.com  电话:0313-418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