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管理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寒冬腊月,冬日暖阳。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考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严格执行学校考试纪律,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校自律会学风部积极开展考试诚信教育工作,于2020年12月4日在建院超市门口大力宣传“诚信应考”。

活动开始,由各部门积极组织部员进行会场布置,在超市门口搭起帐篷,并在主教大厅和帐篷张贴条幅。期间,校自律会全体成员协助学风部引导同学来条幅上进行签名,签名的同学十分多,不仅是各位成员的积极宣传,更是建院学子诚信的表现。签完名之后,每位同学都可以领取小礼品,礼品虽小但心意满满。最后,由校自律会新媒体中心在帐篷前给学风部全体成员拍照留念,代表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诚信应考”宣传,让每一位建院人深知并践行“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也正是条幅下的每一笔画,见证了建院莘莘学子心存勤学求实校训,紧跟诚信应考步伐的做法;更是建院人以实际行动践万事之信让我校书声琅琅,人才辈出。在此,祝愿建院人才济济,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  E-mail:jyxsc@126.com  电话:0313-418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