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管理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大话疫情,拂亮明灯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2020年11月12日晚7点半由校自律会举办的“全能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在明德楼102教室拉开序幕。

比赛伊始,在主持人刘静薇和刘子谦的介绍下,席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下,本次决赛迎来了社科部韩仰熙教授,学生处热纳提老师,校自律会主任助理徐翔彤,校团委技术工作室主任杨晓勇,校学生会媒体部部长宴永昌,校青协志愿管理部部长李炳豪,校社联主宣传部长张宇宁,大艺团团长李坤,19届全能演说家一等奖获得者张劭涵,各院系部长及校自律会各部门部长。紧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赛选手有序上场,在当今疫情背景下,选手结合自身感受在自备的ppt下带动全场氛围进行一场超然演讲,将中国众志成城齐抗疫,国家有难八方支援的场景展现得淋淋尽致。而后,比赛中途休息,由两名大艺团选手为此次小憩带来精彩的歌曲。后半场也如期而至,激烈慷慨。决赛尾声,在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与到场人员进行了两项小游戏,无不体现了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领略大美文字风采。再经由工作人员进行打分评奖,为此次演讲画下完美句号。

此次比赛,紧随当今时代步伐,为时代发声。它不仅仅是一次演讲,更是在对为疫情奔波劳累的无数人员的一声道谢。它提高了我们建院莘莘学子的危机感和使命感,更展现了建院对于此次抗疫的坚决决心,可谓意义非常。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  E-mail:jyxsc@126.com  电话:0313-418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