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管理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荧光夜跑,点亮校园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5月17日由我校自律会举行的“荧光夜跑,点亮校园”活动正式结束。夜跑活动举行的五天内各年级学生积极踊跃参加。

点点荧光,汇聚“星辰大海”,活动期间同学们带着活力,带着奋斗,带着热情,展现自己的青春,并积极上传的跑步成绩截图。

5月17日晚获奖同学的颁奖仪式成功举行.活动进一步促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努力帮助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夜跑用一种健康新颖的运动方式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点亮春日校园。

夜跑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夜跑精神将永远留在大家心中。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让我们乘青春之舟,扬梦想之帆,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  E-mail:jyxsc@126.com  电话:0313-418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