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管理

学生教育
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管理 > 学生教育 > 正文

文明诚信考试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文明诚信考试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2022年研究生考试即将到来期末考试也已临近考试既是评价教学效果的有效手段,也是对我们诚信品质、高尚人格的考验。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也是学生必须具备的道德素质。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诚实应考做诚信的主人做文明的使者特此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妥善安排复习计划提高复习效果。不断地查漏补缺取得理想的成绩。

二、文明考风诚信应考。诚信是道义更是责任。遵守考纪、诚信应考是每一位学生应尽的义务。考试作弊不仅是自我否定、缺乏自信的表现更是对诚信品质的践踏是道德信仰的缺失。

三、提高修养敬畏法则。提醒同学们千万不要触碰“高压线”。考试前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了解相关的行为规章。请大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以良好的考风、优秀的品行交出一份诚信的答卷。

四、劳逸结合,提高效率。同学们健康的体魄是学习成功的基础。期末复习阶段同学们一定要合理安排饮食保持充足的睡眠多进行户外活动以良好的身体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复习当中。  

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学校的号召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让诚信常驻心中让校园远离作弊!

最后衷心预祝所有同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生处

2021年12月21日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  E-mail:jyxsc@126.com  电话:0313-418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