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冬奥“红灯笼” 映照“志愿蓝”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冬奥“红灯笼”

-映照“志愿蓝”

   岁月因青春慷慨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

 

 

 

 冬奥有我

紧随着新年的钟声,2022年冬奥会如约而至。凛冽寒风,吹灭不了人们的热情,鹅毛大雪,埋没不了文明的光辉。在这一场体育盛典中,全球观众都在为奥运健儿们喝彩,而在这璀璨的舞台之下,你又是否注意到,有这样一群闪耀着光芒的“天际蓝”,他们活跃在赛场内外,他们连接在主客之间,他们用他们的热情与勤奋,他们的奉献和爱,默默守护着冬奥这一方舞台。


 

 

遇到困难,他们化身无所不能的超人,挺身向前。面对感谢,他们会微笑着挥挥手,说:“我很荣幸参与其中,在奉献中我也收获了无数快乐。”

 

每一位志愿者都是温暖了这个冬天的小太阳,他们把自己的志愿化成一道道冬日的光,撒向冰冷的大地,一位位蓝衣“勇士”用他们的爱,凝聚出了足以温暖世界的力量。在这群美丽的“天际蓝”中,建院学子的身影又怎么会缺少,他们把身影留在冬奥赛场,并把志愿精神传回了校园。

    


志愿者服务,奉献的是汗水,体验的是感动,净化的是心灵,收获的是快乐,提升的是境界,实现的是真正的人生价值。

 

  冬奥会虽已落下帷幕,但冬奥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将永远炙热。铸精神之利刃,且劈开所有荆棘,一路向前而去。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  E-mail:jyxsc@126.com  电话:0313-418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