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赵海军走访慰问封闭管理期间进驻校园学工人员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副校长赵海军走访慰问封闭管理期间进驻校园学工人员

近日,副校长赵海军深入院系,走访慰问学工人员,指导学生工作。

赵海军与各院系负责同志和辅导员亲切交谈,了解封闭管理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各种困难驻校工作。特别对新入职辅导员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工作。

赵海军指出,院系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深入宿舍关心关爱学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就业质量和数量稳中有升;要做好征兵动员和入伍后续工作,加强国防教育,配合武装部开展好国防后备营工作,继续提升兵源数量和素质;要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抓好主责主业。院系领导要关心新辅导员的成长,指导他们尽快熟悉工作、发挥作用。辅导员要掌握清楚每位学生的详细情况,加强家校联系,发挥家校联动作用;要特别关注学业困难、经济困难、就业困难和心理问题等学生,多交流、多帮扶、多指导,要加强学生的集体主义教育、自主成才教育。赵海军还讲述了自己多年的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用亲身体会和实际案例教授新辅导员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最后嘱咐驻校工作人员要保持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快乐生活、认真工作。

学生处处长孙彬、副处长庞炜陪同走访慰问。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  E-mail:jyxsc@126.com  电话:0313-418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