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
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学生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本着“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和“为党育才,为国育才”的教育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相关工作安排,10月21日,学生处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学生处负责人孙彬及各院系2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管理科刘美老师主持。

会上,各学生代表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话题畅谈了在校生活感受及学习收获,积极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基础设施维护、专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献言献策,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高度关注。与会老师广泛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发言,就同学们反映的各方面问题和意见,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与沟通。

学生处负责人孙彬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座谈会是连通学校与学生,畅通问题反映渠道的重要机制,学校历来重视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通过多途径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表示会后将及时梳理学生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并纳入整改清单,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暖心的服务和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勉励大家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守护者,勤奋刻苦学习,不忘初心跟党走,号召全体青年学生积极行动起来,牢记使命敢担当,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  E-mail:jyxsc@126.com  电话:0313-418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