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
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副校长赵海军为团学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团学干部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校团委于10月25日在主教学楼102教室举办第二十三期团校培训第二讲“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党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海军担任主讲人,团学干部26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

主持人介绍本次讲座及主讲人,在热烈的掌声中,讲座正式开始。赵校长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新时代的家国情怀,勉励同学们争做奋斗者与创造者,不做旁观者;而后赵校长从“守初心担使命,衣食住行真功见”、“守初心担使命,改革开放见发展”、“守初心担使命,总结执政70年”、“奔跑新时代,争做追梦人”四个方面让团学干部们看到了从1949到2019,这70年来祖国经历的风雨岁月,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这70年来中国人民从衣食住行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赵校长讲到:回溯了建国70年、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创造力和生产力,看到了一个大国的崛起,一个民族的复兴。他指出,中国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最后,赵校长勉励广大团学干部要沐浴着伟大时代的春晖,以饱满的热情,青春的激情,挥洒的真情,争做新时代的奔跑者和新时代的追梦人!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团学干部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激发浓厚爱国热情,广大团学干部将带领更多青年学生不忘初心和使命,努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  E-mail:jyxsc@126.com  电话:0313-418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