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
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机关总支统一部署,9月17日,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在行政楼A307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孙彬宣读了《中共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对全体党员提出工作要求,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精神不折不扣地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

接着,会上对制定学生处团委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意成立了孙彬为组长、主管校领导、学生处、校团委、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员干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建立支部学习微信群,分享学习知识内容和心得体会,学生处网站开辟主题教育专栏、学生处网站和就业网链接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站,方便党员干部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交流研讨和学习强国APP网络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党章》、《选编》、《学习纲要》、《应知应会100题》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加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  E-mail:jyxsc@126.com  电话:0313-418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