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双创中心新闻
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中心新闻 > 正文

创业让激情燃烧,这里让梦想着陆!—众创开放日

作者:   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推动社会进步的不竭源泉。为帮助第十五批入驻众创空间的项目人员更好地了解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众创空间于20221025日晚7点,举行了众创空间开放日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服务管理中心宣讲团主持。

 

 

     活动伊始,由双创中心宣讲团两名大一干事做主要宣讲员,为各项目人员宣讲众创空间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宣讲环节主要由两部分组成,首先由一位宣讲员引导项目人员移步园外,在园外展示牌处,宣讲员以落落大方的姿态、流畅生动的言语,使各项目人员深入了解了众创空间的发展历程、领导关怀、制度护航及活动引领。然后由另一位宣讲员引领项目人员移步园内,以互动宣讲的方式,生动的向项目人员展示了众创空间优美的办公环境、已有项目的优秀成果……

 

     宣讲结束后,项目人员迎来十分钟的自由参观环节。在面对涉及人工智能、文化创意、工程造价,建筑BIM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未等主持人的话音结束,项目人员便纷纷向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展位移步。在此环节中,宣讲团成员有序伴在项目人员身边,积极回答项目人员的问题,礼貌回应项目人员的需要。使项目人员流连于艺术气息浓厚的斑马文化、趣味感十足的爱创航拍、实力感极具的张家口浩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此环节不仅增添了项目人员对众创空间的信任与认可,更是激发了项目人员对自我项目可在众创空间展开的激动与热情!

 

     活动最后,项目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再次移步园外示牌处进行拍照留念。快门按下的那一刻,定格的是项目人员的笑脸,记录的是此时创园的欢乐,激发的是项目人员对未来工作的期盼与热血!

 

       至此,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众创空间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项目人员与我们一同走进众创空间,了解众创空间,在对此次活动的认可和赞许中加强了进行项目建设、促进创业项目更好发展的信心!

       青春领航创业,创业指引未来,让我们携起手来,与众创空间一起向未来!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  E-mail:jyxsc@126.com  电话:0313-418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