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双创中心新闻
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中心新闻 > 正文

第十五批大学生众创空间入园项目评审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为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双创中心于11月15日14时30分开展2022年第十五批大学生众创空间入园项目线上评审大会。此次活动特邀请了校团委书记李晓庆,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春东,教务处屈建萍,信息工程学院康洪波老师,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薄佩钰担任评委进行线上审核与评分。

 

 

本次大学生众创空间入园项目共提交申请48份,双创中心通过对各项目上交的评审材料进行初审后,最终遴选出26个项目参加第十五批大学生众创空间优秀项目入园评审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评审特改为线上评审,分为项目路演和评委提问两部分。首先由26个参加的项目团队依照提前决定的顺序依次进行时长四分钟的路演。每五个项目路演后,评委老师会对项目负责人进行提问,针对其创意点,未来前景和运营方式等方面进行更全面的指导和评分,随后由工作人员收取评分表。项目录演期间,各个项目负责人对其项目灵感来源,工作准备,发展现状,未来发展策划以及可能会面临的困难做出了充足的准备和详细的介绍。经学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审核,校内评审专家现场评审后,决定批准无人机工作室基于介电弹性体的无线机械键盘9个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园),试孵化期一年。

 

 

WINTER //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各个发展项目的审核,更是各位老师和专家对其进行更专业的指导,使各个项目有更明确的发展方向,完善各个项目的运营方式,帮助其提出和解决未来发展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使各个项目有更加充足的动力去实现创新创业。此次入园项目线上评审大会对于各个团队来说至关重要,既认同了其成绩又指出了其不足之处,为其之后在众创空间的创新创业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创中心不仅为团队的发展提供了孵化条件,也为大学生创造了一个可以发挥和展现自我的平台。此次活动成功地增强了大学生创新的激情与众创空间创新的能力,深刻体现了众创空间创业孵化的服务体系,为大学生提供了实质的帮助。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  E-mail:jyxsc@126.com  电话:0313-418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