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双创中心新闻
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中心新闻 > 正文

创新恒久,薪火相传

作者:双创中心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为激发创业激情,解答创业疑惑,提供创业指导,丰富创业知识,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于10月30号晚七点在副教b408举办了《听创业者说-花生校园创业路上那些事》专题讲座。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申静以及其他创业指导教师出席参加了讲座。

   主讲人马鹏飞是我校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张家口点滴兼职平台联合创始人、花生校园生活联合创始人,马鹏飞从创业经历、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创业体会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分享了他在创业路上的一些宝贵的经验,以及自己在大学时期的一些心得体会。他指出:在创业过程,一定要学会给团队鼓气,分阶段设定好目标,每天抓落实,激励团队成员在完成任务的同时找到价值感,有勇气、有能力一直坚持下去。做为团队负责人,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给自己定好位、给团队定好位。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与马腾飞共同探讨进步。

专题讲座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校友间的友谊,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学习创业技能的机会。创业的路很长很坚辛,需要一股不服输的闯劲,让梦想落地、在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朝阳西大街13号  邮编:075000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  E-mail:jyxsc@126.com  电话:0313-4187686